魔都100> 建筑> 艺术殿堂

老巴黎古董家具的格调 掌门人韦美阳的腔调 魔都版唐顿庄园的情调

文/王国平

国家一级导演

中国形象传播创意家

中国超视觉融艺术家

    仿佛是穿越时空,恍惚是平行宇宙。老巴黎古董家具、酒吧、八音盒、老唱机等在暗能量的魔力下,从天而降至上海宝山区石太路2855号。

    魔法执杖者,点石成金者,就是原来学机电的曾在杭州工作过的80后东阳人韦美阳。

    魔都上海因为有了老巴黎古董家具,将更加魔力四射。老巴黎古董家具都是来自于欧洲的原产地,原汁原味。

    每一件家具,都静静地承载了一个家族的兴衰历史,都默默地记载了一个家庭的精彩故事。

    岁月留痕,记忆永恒。老巴黎古董家具是飘落在魔都上海的一段段欧洲古典音符,它正唤醒你对不朽名曲和名画的崇敬之心。

    老巴黎古董家具,美轮美奂,美不胜收。魔幻梦魇的色彩,仿佛是瞬间绽放的花朵,被定格成固化的木雕。目不暇接的古董家具,就是一串串流动的欧洲文化符号。在叹为观止的怦然心动时,你仿佛与卖火柴盒的小女孩偶遇,又似乎与欧也妮葛朗台擦肩而过,更好像与哈利波特结伴同行……

    欧洲很远,远在天边;巴黎很近,近在眼前。老巴黎古董家具,就在上海宝山罗店。上海曾在上世纪上半叶被称作“东方巴黎”,老巴黎古董家具,将上海与巴黎一线牵。

    去巴黎,还不如先去逛逛老巴黎古董家具,既是美的享受,更是美的探寻。

    上海人对老巴黎古董家具,天生就具有天然的亲近感。因为海派文化就是欧陆文化中、最浪漫最精致的法国文化与中国文化中最纤巧最细腻的江南文化的一拍即合和一见钟情。

    老巴黎古董家具代表的欧洲文化,就是海派文化的源泉之一。这是美的乐章,这是诗的礼赞。

    老巴黎古董家具是实用美学的体现,它集聚了欧洲的雕塑、木刻、绘画、彩绘、装饰等工艺美术。在繁褥的细节中,不厌其烦地尽显美的实用化、实体化,让家庭成员在每时每刻享用家具中,还能潜以默化地接受美的熏陶、美的洗礼。

    家具就是一个家庭的美的标杆。家具也是家庭成员之一,它们在家里见证你的喜怒哀乐,它们是你朝夕相处的忠实伴侣,它们也许会陪伴你一生。发现和寻找心仪的家具,如同寻找相伴你到老的爱人

    它们是有灵魂的,当你每每轻轻拂去浮在上面的尘埃,你就会触摸到温暖如春的肤质、 肌理,你仿佛还会聆听到它们的心跳和你自己的心灵颤动。虽然它们默默无语,但却永远是此时无声胜有声。

    选择老巴黎古董家具,就是选择优雅 、品位 、气场。从而让魔都上海的家居更有腔调、情调、格调。

    老巴黎古董家具掌门人韦美阳,每天在上海宝山罗店石太路2855号恭贺你的大驾光临。那里是老巴黎古董家具的临时寄存处。每一个家具物件,每天都渴望期盼它的未来主人,将它们领回属于自己的心灵家园。

    它们的生命终将与你融为一体,并绽放出绚丽灿烂的光彩。

    它们是给予你家园中的一束束永恒艺术之光,在充溢弥漫着温馨、温情、温度中,你才会真切感悟到人生的美好,也会意外发现到家园的美丽,还会忽然惊叹到工匠与技艺打造出的斑斓美艳,更会刹那觉醒到自然与艺术嫁接出的无限美妙……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www.eschen24.com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