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建筑> 热门景点

魔都100:“四座桥”的风姿,邮政博物馆的底蕴,叠加的“buff”才是完整的上海

   河南路桥

    接下来就到了“四座桥”中的最后一座桥了——河南路桥,它始建于1875年,起初只是一座木桥,直到到上世纪20年代,才由工部局改建成混凝土悬臂挂孔桥。

    在这里遇到了一对来拍照的小姐妹,看到有相机便请我们帮她们拍了一张合影和几张单人照片,有朋自远方来,两个为感谢还送了一杯新买的奶茶。

    天色渐暗,河南路两旁的老建筑高高矗立着,绿色植的覆盖的墙面让此处充满新生命的气息。

    走着走着,黄昏的阳光藏在邮政博物馆的身后,这一刻邮政博物馆好似传说中的的仙境般散发着光芒。画面下一对姐妹正开心的笑着,亦如阳光般灿烂,她们说刚刚吃饭和别人遇到了小矛盾,但是最后却成为了朋友。缘分就是这么奇妙! 

    到这里我们的旅行也就结束了,上海的美景数不胜数,有都市的繁华更有历史的积淀。虽然中国有很多美丽的城市,但是来一次上海绝不会让你后悔。虽然游玩上海有很多路线,但是此次游记的路线是最具代表性的也是可以最快了解上海的过去和未来。 阳光会变暗淡可太阳却始终存在。时间会改变,可上海永远都是那个令人沉醉的上海。

    上海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各种有历史感的百年特色马路,其中永不拓宽的64条马路尤为经典,我们今天介绍的特色美景就位于这64条马路之一的路段,这些马路见证了这座城市的百年变迁,上海热线也会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内容。

上一页 1 ... 6 7 8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www.eschen24.com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杨霄敏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