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建筑> 艺术殿堂

魔都100:这家殿堂级的书店 是个能让心灵得到充实的地方

    茑屋书店,日本最大的连锁书店,自从2020年落户上生新所以来,在上海已经陆续开出了三家门店。今天就让我们走进其中的一家,去感受“日本殿堂级生活方式书店”的风采。

    与坐落于保护建筑内的上生新所茑屋书店不同,上海前滩太古里茑屋书店面积更大,时尚感更强。书店位于商场的四楼屋顶,玻璃屋的设计让室内阳光充足。书店门口就是商场的sky loop天空环道,全长450米,动静结合的模式与书店Wellness Community的定位很契合,为延伸这一定位,书店设定了feel(感性)、think(思考)、health(健康)、beauty(美容)四个主题区。

    步入书店,映入眼帘的是《灌篮高手》系列书籍的新装再编版,还有许多中国读者耳熟能详的日漫作品。放眼望去,琳琅满目的文具、杂货,满满的日系风,甚至小伙伴们喜爱的杂志限定礼盒也有专属的陈列区域,恍惚中以为自己出了国。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www.eschen24.com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